“中醫太神奇了!我會告訴美國人,讓更多人了解中醫的偉大。”
Ms.kazanretreysherril
联合國世界人民理事會主席
“ 真的是很神奇,世界上真的有隱世醫術,你要是有福氣,有醫緣,就能讓你找到他,讓你免受很多痛苦。”
八兩金
資深藝員
本人因混合痔困擾多年,但不想做外科手術,曾经找吳志勇醫師用中藥治療。治療前吳醫師反复說明:(1)內痔和肛裂,肛周脓肿、肛瘻無創傷,內痔大多数人(大约99%)治療一次,复诊1一3次即可,痔核幔慢萎缩。(2)外痔無論用什麽方法治療,痔沒了一定有傷口,年輕人傷口要個多星期才能埋口,有的肛周免疫功能差的要10幾天,甚至20幾天或一個月左右才能完全愈合。我连续幾天复诊恢复得比較快,對吳醫師的醫術醫德均滿意!
鄧女士
香港註冊西醫,現任高级醫生
十幾年前曾經找吳志勇醫師用中藥治療過痔瘡,也介紹朋友去治療,吳醫師為人忠厚老實,大家對吳醫師的醫術醫德均滿意!
陳醫師
香港註冊中醫師,醫學博士
本人患痔瘡廿多年 ,所遭受的痛苦和折磨一言難盡。由於我年紀大(近九旬),醫院也不敢手術 ,家人看我被痔疾困擾很是心痛,,有幸的是3年前在親友的介紹下 找吳志勇醫師用中藥療治療,醫治好了困擾我二拾多年的痔患,我由衷地感激吳醫師。吳醫師在為我治療時,把痔患的病因,治療後治療部位會出現的反應,很詳細地解釋給我聽 ,特別是治療後需要注意的地方,仔仔細细不厭其煩的一再叮囑,對待 病人的態度誠恳認真,專業又敬業的醫務精神讓我很慼動,而且治療費用也很合理,我兒子的痔患也是吳醫師給醫治好的。
孫女士
本人五年前不幸患高位复杂性肛瘻,很痛苦,本港和大陸醫院都說要手術治療,而且不能担保一次治愈,搞不好可能引起肛門失禁,要2-3個月傷口才能愈合,天天要洗傷口換藥,我年纪大了经不起這種折腾,本来在廣華醫院己經排期等侯手術,在徬惶之際,經朋友介绍我找吳志勇醫師(全國中醫肛腸學科名專家)治療,在他精心的治療下終於获痊愈,我非常感謝吳醫師良好的醫術醫德!
赖先生
患Ⅳ期內痔,間中便血,進食煎炸刺激性食物時出血頻繁、量多,滴血或噴鮮血;便時痔核脫出要用手推回,工作勞累或蹲久了,痔核會自動脫出,非常困擾。她說:本來我可享受公費治療,但由於自己在醫院工作,病人見多了,反而沒有勇氣接受西醫的治療方法,所以就一拖再拖。我有位好朋友也是Ⅳ期內痔,两年前曾經接受香港中醫痔瘻醫院鬥診部的無創性治療,一直沒有再复發,介紹我試一試這種療法。2005年6月接受了治療,幾年過去了一直很好,讓我對中醫有了新的認識和評价。
王護士
香港某醫院
患Ⅳ期內痔和复雜性肛瘻,痔瘡經常脫出,间中便血;肛瘻常分泌些污穢物,夏天很臭,非常困擾。咨詢過很多醫生都說痔瘡可以微創手術即痔瘡槍切除,但肛瘻就一定要手術加挂線(即橡皮筋結扎),有些做過肛瘻手術的人都說整個治療過程太痛苦了,恢复時間很長,有的還會复發,我真的很傍惶!我就上網找,皇天不負有心人,讓我找到了香港中醫痔瘻醫院(現更名為香港中醫痔瘻專科),我於2009年春來香港銅鑼灣門診部接受這種無創傷性的中醫治療,第二天上午复診後我就上街買東西,本來打算在香港住一星期,但复診後覺得沒有多大不適,第三天下午就回家了。幾年過去了我很好,我非常感恩!衷心祝福吳志勇教授長壽!能造福更多人。
劉小姐
黑龍江省哈爾濱
陳女士患痔瘡6年,肛瘻4年,曾經在醫院做過两次手術,但都不成功,瘻管周圍腫痛,患側外陰腫脹,是健側的3倍,瘻管不斷流膿,尤其是月經期前和性生活後流膿更甚,非常困擾。醫生都說再手術成功機會不大,賞試過看中醫服中藥、塞肛、坐浴等半年多,但一點效果都沒有。2009年底幸好遇上好心人黃璇中醫師推荐介紹,才讓我找到香港中醫痔瘻醫院鬥診部的吳志勇醫師,聽吳醫師介紹治療方法後,無創傷性即是完全沒有傷口,壓在心頭的大石落地了,經過吳醫師的精心治療,我終於完全的康复了,我再三衷心感謝吳醫師,他卻說應該要感謝的人是黃璇中醫師,他和註冊中醫學會的馮玖會長、陳麗琛博士、鄧春博士、莫飛智教授、袁紹良教授、陳抗生教授、王冠明博士、周淑英會長、王瑞會長以及一些好心的中醫師一樣,他(她)們都有慈悲心,一切從病人的根本利益出發,長期無私的介紹病人,使一些痔瘻患者免受痛苦,如果說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潳,那麼使人免挨一刀也是功德無量!
陳女士
香港
患有Ⅲ期內痔和肛瘻,由於生意關系經常要應酬,每每喝酒和進食海鮮、燒鵝、牛肉之類的食物後瘻管脹痛,爆膿,嚴重影響生活和工作,不勝其煩。曾經做過一次手術,但不成功,三個月後又复發,而且一條管變成两条管,咨詢過許多名專家都說只能再次手術,但誰也不敢說手術後不再复發。面對再次手術我心有余悸,上次手術折騰了一個多月才好,身心受創,我不想再手術了,我上網找到了香港中醫痔瘻醫院(現更名為香港中醫痔瘻專科)的吳志勇專家,我一聽說治療全過程無創傷,而且大部分人一次治愈,壓在我心頭的一塊大石終於瀉掉了。2009年4月我來香港求醫,頭尾在香港三天,四年多過去了,一切正常,我真不敢想象,世界上真有這么好的治療方法,應該好好傳承,讓中醫學發揚光大,造福人群。
張先生
瀋陽
年輕時就有痔瘡,曾經手術過5次,現在年紀大了組織松馳,痔核脫垂又伴有脫肛,經常脹痛不適,流些分泌物,很辛苦,又患有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長期服抗凝藥簿血丸,醫院不敢為他手術,怕術後出血不止,糖尿病傷口難愈合。他只好托香港親戚代尋醫,2008年11月林先生接受香港中醫痔瘻醫院鬥診部(現更名為香港中醫痔瘻專科)的無創性治療,在香港頭尾三天即返印尼,老人感激不已,一再祝愿吳志勇醫師長命百歲!造福病患者。
林先生
84歲的印尼籍華人
患痔瘡4年,肛瘻3年,曾經在當地醫院做手術。但由於生意上應酬,經常喝洒、進食海鮮類、燒鵝、牛肉及刺激性食物。後來又复發,便時經常出血,有時厠盆都紅,有時連續幾天都出血每次如厠心情特別緊張;肛瘻則經常流膿,脹痛,尤其到夏天特別不舒服,有時一天洗好幾次澡,換好幾次內底褲,但總是有臭味,嚴重影響生活和工作。咨詢過不少全國有名的中西醫肛腸專家,都說高位肛瘻一定要手術,但術後都有機會复發。聽後心里直發毛,不知怎樣是好,在猶豫不决時,有位生意伙伴拿一份從香港東方曰報的兩岸新聞版面上剪下來的香港中醫痔瘻醫院的廣告給我,我上網瀏覽後,又親自打電話咨詢,於2010年春飛到香港接受治療,來回三天,幾年過去了,一切正常。我衷心祝愿吳志勇教授健康長壽!也希望這種無創傷性的治療方法能向全國推廣,讓廣大的痔瘻患者免受手術的痛苦。
楊先生
上海
我年輕時己患痔瘡,結婚生小孩後更加嚴重,間中便血,有時整個厠盆都紅了,尤其是進食辣椒、煎炸食物和喝酒後特別歷害,2006年8月在醫院做了手術。2008年春節因工作辛苦和喝酒,又再出血,有一次便秘用力排便,痔核全部脫出,脹痛流液,到醫院看急診,醫生說是嵌頓痔,要緊急手術,我真的非常害怕手術,剛好有一個好朋友來看我,介紹全國中醫肛腸学科名專家、香港吳志勇教授給我,一聽說免手術,我喜出望外,三天後不太痛我就立即去香港接受治療,頭尾三天我即回北京了,幾年過去了我一直都很好。如果不是我自己親身體驗,和做手術比較,絕不敢相信是真的,我老公說:真的太神奇了!
趙女士
北京市
我患痔瘡10幾年,2005年在醫院做手術,二年後又复發,經常出血,偶爾滴血、噴血,大便時痔核脫出要用手推回,肛痒,很困擾,我又不想再次手術。香港親戚告訴我:說香港有個中醫吳志勇很出名,讓我在網上掃他的名字就能進入網站了解詳細情況,我終於找到吳教授,一聽說無創傷性治療,我高興得跳起來,2010年4月我來到香港,親戚陪我來門診部治療,翌日复診照微波15分鐘,下午逛街買東西,覺得很輕松。我老公打電話來問我治療得怎样?我說可神了!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幾年過去了,我一切正常。我衷心感謝吳教授精心治療,祝愿他健康長壽!造福更多的病患者,更希望他能收徒弟,傳承宏揚祖國醫學。
黃女士
昆明
患痔瘡多年,曾經治療過,但不彻底,經常出血、便時痔核脫出,去年來香港治病,不料痔瘡大出血,身體极度虛弱。由於經濟并不寬裕,不敢貿然住院,我丈夫立即打電話給香港大學中醫學院莫飛智教授求救,莫教授身在外地,讓我立即找吳志勇醫師治療。就診時臉色蒼白,手腳冰冷,連話都說不出來,經綜合治療後,止住了出血,病情好轉,我翌日打電話給吳醫師,衷心感謝他救命之恩!
李女士
台灣
患痔瘡6年,肛瘻4年,曾經在醫院做過两次手術,但都不成功,瘻管周圍腫痛,患側外陰腫脹,是健側的3倍,瘻管不斷流膿,尤其是月經期前和性生活後流膿更甚,非常困擾。醫生都說再手術成功機會不大,賞試過看中醫服中藥、塞肛、坐浴等半年多,但一點效果都沒有。2009年底幸好遇上好心人黃璇中醫師推荐介紹,才讓我找到香港中醫痔瘻鬥診部(全國中醫肛腸學科名專家)的吳志勇醫師,聽吳醫師介紹治療方法後,無創傷性即是完全沒有傷口,壓在心頭的大石落地了,經過吳醫師的精心治療,我終於完全的康复了,我再三衷心感謝吳醫師,他卻說應該要感謝的人是黃璇中醫師,他和註冊中醫學會的馮玖會長、陳麗琛博士、鄧春博士、莫飛智教授、袁紹良教授、陳抗生教授、王冠明博士、周淑英會長、王瑞會長以及一些好心的中醫師一樣,他(她)們都有慈悲心,一切從病人的根本利益出發,長期無私的介紹病人,使一些痔瘻患者免受痛苦,如果說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潳,那麼使人免挨一刀也是功德無量!
陳女士
香港